返回

仙帝重生,我在修仙群装萌新吃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6章 宇文千雪的电话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自己师父……⊙▽⊙……小二子不平白矮了自己一辈??!!!

  不对,换一个方向,现在小二子是自己二哥,那他未来对象不就是嫂子??那小星星不变成和自己同辈了??!!!

  (ノ○Д○)ノ

  算了算了,还是不要再想了……

  牧元修摇摇头,甩去自己越跑越远的思维。

  ……

  寝室内。

  “喂,子坤,有没有小星的消息。”拨通电话后,那边接的很快,几乎下一秒就被接起了,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姐……姐?”宇文千星有些迟疑,怀疑自己耳朵听错了。

  ⊙▽⊙!!!

  他姐姐什么时候叫人这么亲近了??!!!

  “小星?!!!”电话那边宇文千雪听见宇文千星的声音极为激动,“你这大半年去哪了?为什么到处都联系不上不到你?”

  “姐,姐,你别担心,我没事,执着大半年有事情耽搁了,我无意闯入了一个秘境……”

  宇文千星没有经过牧元修的允许,不敢把他秘境的事情说出来,只能说自己是无意进入的未知秘境,然后把自己这些年的事情挑挑拣拣,简略说了一番。

  “原来是这样,你没事就好。”那边宇文千雪拿着手机听着宇文千星讲着这些年的经历,心情慢慢平静下来,终于松了口气,说话的语气又恢复成以往的模样。

  不得不说,调节情绪这方面她还是挺厉害的。

  “你是说你和阿离一直在一起,现在你们两人已经……”

  “没错,姐姐,*^_^*”宇文千星现在和当初完全不一样,提着黑离就觉得很是开心,就和自己炼丹是不一样的感觉,但都是那种幸福感。

  黑离在宇文千星催促下和宇文千雪讲了几句话,两个女生聊天又是另一种方式了。

  等到三个人电话打完,都已经过去快两个小
第266章 宇文千雪的电话(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