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原神:提瓦特高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9章 派蒙走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这些东西我也懒的管了,只要不是什么危险东西就行。”

  “派蒙很安全啦!”

  咔——

  保安按下了启动电动伸缩门的按钮,门发出声音后,随后缩入墙内。

  “好了,进去吧。”

  “好的,谢谢保安!”

  我进入了学校……

  “那个,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荧。”

  “哦,荧啊,你好,我叫派蒙!”

  “我知道你的名字,有必要说出来吗?”

  “知不知道什么叫仪式感啊!”

  “得了吧,和你说话我就觉得奇怪,你为什么会飞,你为什么这么小,你是什么东西,还仪式感。”

  “喂!你怎么还在意这些东西啊!”

  “呵呵,小派蒙真好玩!”

  “诶?!!”

  我笑着往教室走去……

  ……

  到了教室,不出所料一个人都不来。

  “哈~突然好困呐~”

  我打了个哈欠,伸懒腰。

  走到座位上,坐下后就趴到桌子上睡觉了。

  “喂!一日之计在于晨啊!什么睡什么呀!”

  “派蒙别闹!我昨晚可是一整晚没睡啊,困死我了!”

  “呃……好吧,你睡吧!”

  “嗯……”

  我趴在桌子上,抱着头睡去……

  派蒙却在教室飘来飘去。

  “哦~”

  “……”

  “这里的风景好漂亮!”

  飘过去~

  “哇~”

  又飘过来。

  “哇啊啊~”

  好烦!这小东西就不能安静吗!

  “诶!”

  “诶?!”

  “诶?!!”

  “派蒙你瞎叫什么啊!”

  “诶,你醒啦!”

  “你吵的我睡不着!”

  “哦,那我不说话了,你睡吧!”

  我再次趴在桌子上睡去……

  “哇!!好漂亮的鸟!”

  “派蒙!!!”

  我起身抓住她然后拿个胶带将她嘴封住。

  “唔唔!!”

  “吵死人了!”

  “……”

  安顿好派蒙后,便再次趴到桌子上了……

  不知过了多久……

  “荧?”

  嗯……谁啊,叫我做什么……

  “荧?醒醒!”

  微睁着眼,看过去。

  “刻晴?怎么了?”

  “你在这里睡会着凉的,怎么,昨晚没休息好吗?”

  “嗯……”

  何止是没休息好,就是没睡啊!

  我抬起头,发现班
第39章 派蒙走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