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喊,喊完我还后悔,其实还没什么用。
昨天晚上孩子爸爸买了点炸串,给儿子买的炸鸡柳、炸香肠他没吃,给我买的不涂酱的鸡排昨天我也没吃,早晨起来喝点水之后,我就都给吃了。儿子早晨喝完奶粉,过个两三个点我怕他饿,就给他煎了几个地瓜饼,其中我还吃了一个。下午不知道是我吃剩炸串凉到了的原因,还是吃个地瓜饼烧心了的原因,胃开始烧灼地那种疼。因为喝热水也得不到缓解,我就吃了两片我妈给我买的一个胃药。吃完之后,一排气我就感觉舒服多了,不知道是不是药物的作用导致我总爱排气。到了晚上临睡之前我又吃了两片药,之后是好多了,但是我又一想,胃又会难受其实应该是我最近早晨吃东西又不太注意挑软烂的了。胃一感觉好点,我就不注意,导致一吃点稍微凉的了,胃就又开始难受。明天开始,我又要吃药然后多喝小米粥了,再不好好养养,我看真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