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一个宝妈的日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022.01.16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但是他的小饼干水果泥从来我也没给他断过啊!香蕉苹果这回我怕凉都蒸着给他吃,辅食量少我奶粉就跟的紧,给的量也够用,儿子咋就“给我上眼药呢”。

  刚才我特意去查了一下十三个多月宝宝应该怎么添加辅食,网上的建议虽然只能当参考,但是我看大多数人都说孩子每天500~600毫升奶粉,现在应该按时按点给三顿辅食了。网上还说现在孩子的饮食应该慢慢像大人靠拢,但是做的时候一定要单独给他做。水果蔬菜等多种食物都要吃,还说现在如果还主要依靠奶粉的话,孩子容易缺乏维生素。我自己想想认为自己做的是不对,有的时候都有点因噎废食了。我给儿子少吃辅食是因为我总害怕把他撑到,怕到时候害他脾胃失衡。可是像我这样总想慢慢给他加,他现在都快十四个月了,我加的是不是有点太慢了呢!看来明天我还得恶给他调整一下饮食结构了。
2022.01.16(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