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么回事儿呢!早晨刚起来那一瞬间梦的内容我还记着,但现在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我和儿子起床之后,他也非常听话,只不过换尿不湿时不太老实,但小孩子不都是这样吗!上午没给他新做辅食,昨天下午做的西兰花鸡蛋小饼还有两个,我给他热了热,还拿了点小饼干,小泡芙给他吃,上午就那么过去了!
我自己热了个豆包,那天包的饺子还有十来个,我一起蒸了,本想给孩子他爸拿着,但他说不拿,不想吃。我自己吃了一个,但感觉饺子馅儿孩子爸爸和的实在太腻,我吃完都觉得恶心,最后剩下那几个都被我扔了!
第二件我感到很高兴的事就是儿子越来越能听懂我的话。之前我用英语教他一些生活用品,虽然再问他的时候,他也会用眼神示意我。但今天我把他平时用安抚奶嘴儿放在离他远点的位置,然后让他帮我找到,他会按我说的去行动了。虽然他很早就可以听懂我的话,但是现在他能专注的做出一些实际行动,就让我感到特别的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