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9
我写的骂他的事情或者是觉得他做的不到位的事情,难道不是事实吗?我只是简单地在陈述事实,这都不行了?他要是做的都到位了,那必须是我无理取闹。可是我把我的想法三番五次和他说,他是不必完全按我的想法来,但是他压根也没做到啥啊!
我又要旧事重提:1.婆婆伺候月子我是得感谢,但是前半个月带小叔子在我跟前晃悠,后半个月带老公公在我面前数落我的不是,最后还得让我自己把心放宽。本来我就敏感,能为我说话的时候,孩子爸爸从来不往前上。事后让我只想着他们的好,不让我记仇,凭啥啊!2.出月子后,本来我心情就越来越压抑。在我最需要有人在身边的时候,孩子爸爸上班时我不能要求他什么,但是不上班时呢?麻将他打多少回已经数不过来了。烦他干啥他干啥!最后他说我他回家了,我也不给好脸色。他要是真心关心我,替我分担点,我会不给他好脸色吗?
现在我都不想再提,失望透了,我自己都不爱说那些破事了……
现在说我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