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3
士林,不大一会好点了!
上午的时候给儿子做了点二米粥。因为昨天我和他爸吃的是二米饭,给儿子留了一块,洗澡的同时,电饭锅里头在煮着粥,我把儿子都收拾利索了,粥也熟了,喂他吃的还挺香,而且一点都没剩。下午给儿子做辅食时就不是很顺利,家里本来就剩两个鸡蛋。中午我俩把火龙果吃了,刚开始我用火龙果的皮做容器蒸鸡蛋糕,以为儿子会感到新奇,到时候能吃的快一点。鸡蛋里面我放了点拌饭紫菜,但是等鸡蛋糕熟的时候我忘了,我还奇怪怎么多出来点绿菜叶!
后来我又用碗重新再蒸一遍,等熟了晾凉之后,我特意给他搅的稀碎,让儿子用吸管自己吸。可是他吃了两口就不吃了,还一直要我手里拿的吸管,不给他还嗷嗷叫唤,哭的撕心裂肺,眼泪都出来了。这给我气的,吃东西不好好吃,净整些没用的!后来我又自己安慰自己,本来我蒸鸡蛋糕时他睡着了,可能是因为睡了20分钟不够呗,醒了赖赖唧唧的,谁让他还太小,能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