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的反应就显得平淡了。因为刚开始给儿子用手绢或是卫生纸止血时,我看见他手指头还会动弹呢!而且我想起我妈说过,小孩子不会装病,他要是疼了受伤了一定会哇哇大哭。我觉得也是,要是真疼得受不了,儿子不可能到点就睡觉。要说心疼儿子,我敢说我排第二没人能排第一,后来孩子爸爸一遍遍重复说“太粗心了,让儿子把手划了。”“能不能伤到筋骨啊,看着点儿子手指头肿不肿。”的时候,我都有点嫌他磨叽!
早晨儿子奶粉是六点十分吃完。昨晚儿子哼唧时我听孩爸说外头下雨了,今早我刷奶瓶时看外头下着鹅毛大雪。儿子一觉睡到八点二十,等再抱他去客厅时,向外一看下的已经是小雪了。又下雨又下雪,马路路面一定非常滑。
早晨孩子爸爸是走着去上班的,走之前还说呢,到店里又得扫雪。还好咱家距离他上班的地方比较近,要是远的话,他起的晚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