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
天整不好还能吃一天。儿子发烧这几天,就半夜吃奶粉不剩,白天吃奶粉每顿都得剩个二三十毫升,之前怕他饿他一剩我就着急,今天喂他他剩我也没追着喂,看他不吃了我就给倒了。
昨个白天儿子不爱喝水,到后半夜吃完药因为出汗多,可能他自己也感觉不舒服了,喂他水他喝了不少。但到今天上午的时候,又不爱喝水了,一喂他水嘴闭的紧紧的,整的我感觉自己都更年期提前了。好在下午水喝的还行。
上午儿子体温虽没超过三十八度五,但我量了几次,温度都呈上升趋势(35℃35.4℃36.2℃37℃38℃)这不到下午三点多,我看他迷迷糊糊又睡了,一量体温又超过38.5℃了,我赶紧把栓又给塞上了。之前我妈说小妹儿小时候用退热栓拉稀粑粑,我以为儿子不能呢,但昨天和今天他也拉稀臭臭了,而且还都拉了两次。
八号早晨做的小米粥儿子没吃,还看他发烧之后不怎么爱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