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0
是用饼干一点点糊弄他把那点药吃了。
到了十点的时候,我抱着儿子又感觉他的身上很热,一量体温39度。我心想真照诊所大姨的话来了,越烧温度还真的是越高了。儿子当时晕晕乎乎都睡着了,可是我还是把布洛芬给他挤嘴里了,他也不干,躲得嘴边都是药。还有当时是在卧室床上喂他吃的药,药瓶没放好还洒到床上了一些。头一回药洒了我还心疼了,因为现在疫情又挺严重,我怕用没了再不好买。
这两天晚上给我熬的,担忧受怕,用手机查这查那的,不敢轻易睡觉。一看到孩爸那样又给我气够呛,我熬着倒是行,你在那屋听见儿子哭了倒是过来看看也行啊!没看出来他着急,晚上该玩手机玩手机,该睡觉睡觉,只是时不时问我一些不长脑袋的人才会问的问题,我都不爱搭理他。难道我就什么都懂吗?我不也是想法找人慢慢问,上网一点点查的吗!好老公好爸爸都是别人家的,看网上那孩子生病了,当爸爸的照顾的无微不至,再看看自己家的,连人家脚趾头都赶不上。
孩爸可能是看我脸也总拉拉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