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干脆不哄他睡觉了,辅食没做给他吃,就给他拿了那个杂粮饼干条。
他醒了之后我把之前薄衣服想整理整理,我叠衣服的时候他就要爬楼梯,所以我就拿那个饼干条撩他。给他的时候我也想过那玩意吃多了能不能不好消化,可是还是给他吃了。吃了将近一小袋呢,后来我还给了苹果胡萝卜条,他也都吃了。
我以为他想吃一直要,上午还没喂辅食,就应该差不多能消化。下午出现问题了,放屁有粑粑星子,我才意识到出问题了,多给喂了不少水。可是还是没好,下午五点多的时候我听见有放了两个屁,崩出稀粑粑的声音我都能听见,这回我可不敢给零食了。我赶紧煮了点小米粥,用吸管让他自己吸。吃了不少,后来我都不敢给他吃了,但他好像还没吃够的样子,最后我只能用别的东西转移他的注意力。
晚上这顿奶粉正常是六点半就应该喂,因为他便便的事儿,后来七点五十我才给他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