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还是洗脸吧,看外头阳光挺好,万一要是没有风,还能带他溜达溜达。
几点我忘了,孩他爸给我打电话说他打离职了,他说出乎他意料的是,人家并没有诚心留他。但是说实话,没留他却在我的意料之中。平时他不爱言语,也不爱和那些人“同流合污”,我要是老板的话也会随便他。因为他在店里工作,和别人的关系似乎也不太好,虽然说干活啥的还行,但是现在找人也好找。
后来他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平时我也不打听他工作的事儿,他也很少和我学这学那的,我心想有啥好打听的,有啥好学的,在哪干活不都是有好人有坏人!在哪上班都没有那么顺心的,我给他发微信,要是在那工作总是心情不好,换个地方也行,就是希望他没有工作的时候,别在家睡懒觉让我看着烦。
他说我也不鼓励鼓励他,我有什么可鼓励他的?其实我想说了,真要找不着工作,我还有信用卡呢!但是后来我没说。现在这个家就他一个人上班,卡里的存款,呵呵,卡里的那点钱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