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3
过来
今天九点多钟儿子就困了,抱着他没有怎么哄就睡了。我也困,地也不想拖脸也不想洗,看儿子睡着,手机我也不再玩,抓紧躺他旁边眯了一会儿。上午我给他蒸的西葫芦,蒸了好几片抠心喂他他都吃了。
我想着他现在大了,可能是奶粉不顶饱,按我妈说的奶粉那玩意儿几泡尿就消化没有了!我想以后都是,上午给他蒸点青菜中午睡醒吃点水果,下午再给他做点小米粥再吃点蛋黄,这一天的饮食下来,营养应该也能慢慢供上他。现在鸡蛋黄我只是给了1/4,等慢慢再给多,我就尽量上午给他吃,因为上午吃完他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消化。
孩子爸爸今天不值班,午休之前给我打电话,问我用不用买啥我说不用。我还说地我今天都没拖,你抱孩子玩一会儿,我能收拾收拾屋,就成感谢你了!我说话他不爱听,我还说他从来不主动带孩子。
晚上有一阵还给我打电话,说我对他态度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