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2021.08.2…
是给儿子吃了点零食,昨天我看他吃海苔那个溶豆,眼睛底下又有疙瘩了,今天没敢再给。晚上这阵儿给他吃了点之前他不爱吃的那个泡芙,应该是好几天没吃了,这回吃的还挺香,一个一个豆豆捡的还挺来劲儿!
晚上孩他爸给来电话我没接着,后来我给他回他在通话中,之后问他说是和他老姨在通话。明天孩子爸爸休息是为了能让我去排队打新冠预防针,他倒好晚上说还要去打麻将。和我说什么玩意儿,像我乐意让他玩儿似。一听他说打麻将我都能烦死他,ctm,就知道打麻将**!
2021.08.24
刚打完第一针新冠疫苗,在留观区观察的时候。我身边一个女的嗷嗷哭急的乱蹦,她正好站我身旁,给我吓一跳。原因是她的老爹老妈怕扎疫苗过敏,坚决不扎。不扎就别去了,俩老人去了还在里头横晃,我看着都来气。啥人都有,俗话说家有老如有宝。家里要是有两个老顽固,年轻一辈可有罪受了!
今天我早早就醒了,一直想着要不要早点去海东社区排队,早打完早回来。在群里问没人回答我,可能这帮人都贪晚不贪早。后来想着生完孩子我还没复查,去华君打一针也行,到时候再做个b超。打114问个前台电话号,一直没人接,后来看群里有人说华君人少,就决定去华君打。
昨天孩子爸爸又去打麻将了,下半夜两点多才回来。原本想等他自觉起来,我再去打针。都八点多了人家还呼呼睡大觉呢!我嗷唠喊他一声,他说我把他吓一跳,要是我不喊他,我看他都能睡到十一点。
话说刚开始我都想不洗脸,赶紧去赶紧回来。他可倒好,起来之后他先去厕所洗洗涮涮整了一套。我八点二十就把儿子喂饱饱的了,孩子爸爸洗漱完,我也赶紧洗吧洗吧打车去了华君。
2021.08.23—2021.08.2…(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