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火英桀聊天室(4)
觉大家其实都这样啊,你也好,梅比乌斯也好,其他的各位也好,大家都是这么做的。
粉色妖精小姐♪:千劫的话,也是如此啊,粼,你有时候不要那么片面的去评价一个人,千劫他其实是一个非常内敛的人,只是有点不善于表达自己的真实情绪。
粉色妖精小姐♪:凯文也是,呃,可能整天一直都面无表情的,但他其实一直也算是个爱笑的孩子,至少也有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去面对,不是么?
粉色妖精小姐♪:虽然有的人害羞了点,但是这样的大家我一直都很喜欢♪
会放电的猛男:呃,这样吗,如果你是这么理解的话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会放电的猛男:所以我才佩服你的这种心态,似乎没有一件困难能够让你真正的失去笑容,哪怕再艰难的条件你也一直都乐观地去面对。
会放电的猛男:这也是我从认识你以来,到今天,一直都觉得你很了不起的地方,爱莉。
粉色妖精小姐♪:唔,我可以当你这是在夸我吗,那我非常高兴♪
粉色妖精小姐♪:不过你说话也太绝对了,我也不是每一分一秒都如此,我也是会露出悲伤的情绪的。
会放电的猛男:哦,是这样吗?
会放电的猛男:比如说?
粉色妖精小姐♪:比如称体重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胖了一斤,小细腰突然捏出一堆赘肉,眼底又有黑眼圈了,皮肤也稍微变差了。
粉色妖精小姐♪:这种情况我还是会悲伤的。
粉色妖精小姐♪:当然,现在就不会啦,因为自从超变手术以后,我无论怎么吃都长不胖,哪怕不锻炼,也不会再长赘肉,哪怕作息很差了,皮肤一天比一天变得好,一点痘痘也不长,头发也变得蓬蓬的。
粉色妖精小姐♪:所以也不会再烦恼啦♪
会放电的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