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谁派你们来我家打架的?
----------------
秋秋惊喜的瞪大双眸。
“真的吗?”她立即放下手里的石臼,开心的伸出手腕,“你把脉吧,我每顿都吃三碗饭,肯定早就好了,孙大夫赶紧告诉我夫君别让我喝药了。”
孙大夫坐在另一侧的石凳上,开始搭脉。
“嗯,不错不错,王妃的身体很不错,之前亏空的气血补的也很好,以后不用每天吃药了,平日里多吃些温补的东西就行。”
小楚对于孙大夫的话一一记下。
秋秋一听说不用吃药了,顿时开心的把窝在她腿上的小肥球抛起来,吓的小家伙吱哇乱叫。
“孙大夫,你帮我把脉的时候,能不能看到我肚子里有小崽崽吗?”
秋秋想起正事,赶紧乖乖坐好看向孙大夫。
小楚也一脸期待的看向孙大夫。
小肥球也睁着大眼睛看向面色逐渐尴尬的孙大夫。
“咳咳……”孙大夫尴尬的咳嗽了两声。
他犹豫着该怎么跟小王妃解释,她这还没跟王爷圆房,哪里来的孩子啊?
难道是王爷也不会???
孙大夫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到了。
因为他想到这件事很有可能,这孩子打小就聪明,但冷情冷性的不怎么合群,肯定没跟那些个混小子一起去胡混过,后来又常年驻扎在边境,更是没机会接触姑娘,不懂也情有可原。
但是……
孙大夫看向一脸懵懂的小王妃,又是一阵头痛。
从小王妃入府以来,他也算了解这个丫头了,单纯稚嫩不谙世事,从她刚才的问题就能看出来,小姑娘更是什么都不懂。
要是王爷在,作为大夫他可能会稍微提点一下。
但是对着这么个小丫头,让他一个老家伙怎么说。
而且就算说了,看样子小王妃也应该听不懂。
唉!算了,还是找几本春宫图给他们看看,自己去琢磨吧。
秋秋问完话,看到孙大夫捋着花白的胡子沉默不语,一时间心里有些紧张,她可怜巴巴的问道:“你怎么不说话
第79章 谁派你们来我家打架的?(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