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娱乐从捡到猫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十九章 这牛奶挺好喝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西川。

  苏野跟薛伶下了飞机之后,跟在出站楼等待的洋一汇合后,三人立即前往了西川音乐学院。

  洋一显然很热情,不断的跟薛伶聊着最近的事情。

  苏野只在一旁搭话,没有插入话题的意思。

  正说着苏野突然想起来,问道:“诶?你也是川音的?那你认识夏妙么?”

  洋一笑道:“肯定认识啊!她去参加《与我同唱》还是我推荐过去的。”说着又无奈的看了苏野一眼:“谁知道第一轮就被你淘汰了。”

  “这还能怪我么……”苏野倒也没不好意思,这本来就是节目组的安排。

  洋一也没真怪苏野,笑道:“也没事,夏妙还小,机会还多了去了。”

  “就我老了没机会是吧?”苏野拿自己打趣,很快拉进了许久不见的距离感。

  夏妙此时也不在学校,不然苏野还想跟人当面道个歉,毕竟之前的绯闻把人牵扯进来了。

  虽然苏野也是受害者,但这种事情对于还没进娱乐圈的小女孩来说,还是有点难以接受。

  以后有机会再跟人道歉吧。

  苏野一边想着一边就到了川音。

  看着川音的大门,苏野不由得发出感慨:“比长安大还破啊。”

  洋一翻了个白眼,“走啦!你长安大也没好到哪去好吧!”

  “那我不是加了个还么。”苏野挨了薛伶两下打,跟在洋一身后走进了校园。

  毕竟是暑假,学生不多。但偶尔在路上见到的学生,都让苏野感觉走进了青春校园偶像剧里面一样。

  颜值太长,太白,太大了。

  “你是要找合唱团么?”路上洋一再次问起,虽然苏野已经跟她说过了,但她还是想不通,长安又不是没有合唱团,为什么苏野非要跑西川来。

  苏野道:“是啊,主要是长安那边的我也不知道,正好看到你发的我就直接过来了,省得再找不是。”

  “真只要大一的学生啊?他们还有点生疏哦,怕不是唱不好。”

  苏野实话实说,“要的就是唱不好,太专业的我还不要。”

  洋一沉默了一会,“
第九十九章 这牛奶挺好喝的(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