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玩的游戏成真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17 章 117.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的地方就是其他神明的地盘。

  “我们那时候没遇到实力超强的,也征战了二十来年。”

  “你们赢了?”

  “是的,我们赢了,萨哈女神成为了我们那片大陆的最高信仰,合过来的另外三方则变成了她的辅神。”蛮牛人连肉都不啃了,严肃的看着诺德,叮嘱他,“哪怕用尽一切手段,能赢的话,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赢了你们就是融合之后新大陆的主宰,输了得要看其他神和其他神信徒的脸色。”

  诺德惊呆了。

  深呼吸一口,问:“你们什么时候融的?????什么时候???”

  “神降临一百二三十年?”

  这下不知诺德,尤金他们一算时间全都卧槽了,那不是差不多了吗?????

  “难怪啊……难怪神让我们造魔力炮……”

  结合这个情报,诺德一阵理解,顿时就豁然开朗了。

  “我懂了,我彻底懂了!难怪女神一直在武装强化锻炼我们,因为她知道没有长久的和平,战争迟早会来。”

  “为什么不直接说呢?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提早告诉你们除了引起恐慌还能怎么样?神觉得只要我们遵从她的旨意,就能顺利度过,不会有问题,她不想看我们为这种事情担心。”

  轮换下来在后面休息的整整齐齐跪了一地,当场表演了一出捶胸顿足泪洒虫巢。

  “女神用心良苦!用心良苦啊!”

  “我们还是太懈怠了,之后必须付出大决心大毅力狠狠操练,才这点实力怎么够?你说怎么够?”

  “是啊,要是因为我们,让神成为附庸,我们死了都没法谢罪。”

  “我们的母亲神,欧气女神大人必须得是最高信仰,必须得是!谁敢拖后腿我就砍了谁!”

  蛮牛人:……

  倒也不必这样。

  神和神开战是挺残酷的,一两天还平息不了,可能很长时间都得陷入战火之中,但你们都这么强了,都能闭眼刷虫巢了还搞这么悲壮作甚?

  “老哥你们可以了,你不说我都想不到你们居然还没融合过,你这么强。”

  诺德疯狂摇头。

  “不不不!这哪够?这远远不够!我们还有很多方面欠缺,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诺德特别后悔,当场反省自己没有全力造炮,前面几年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魔动力轨道车上,轨道车能帮助大家赢得战争吗?它不行!

  诺德表示等这场仗打完回去,他要面向全族做个检讨,检讨自己把时间浪费在不重要的事情上差点坏了大事。

  同族立刻帮忙辩解说不是啊,轨道车很有用,能

  带来许多方便,将来会大大提高锻造效率。

  “族长已经做得很好,是我们不成器。”

  蛮牛人大受触动,做领袖的能够反省自己,下属也这么踏实,难怪可以发展成这样。

  蛮牛人领袖觉得这趟没白来,他学会了,他恨不得当场管诺德叫老师。

  旁边的尤金脸绿得好像不当心舔到屎。

  有点恶心。

  想吐。

  “矮子你别在这儿煽情了,情报得到了具体怎么应对回去再说,现在先把这仗打好。正好我们从来没跟谁全面开过战,以前都是小规模的战斗,这次就当提前感受了,哪怕这场面比不上与其他神明的战争,也能让我们熟悉习惯总结反思。”

  尤金也想到,一直以来神都希望他们能团结,不愿意看到各族争斗不休。

  恐怕也是知道将来会有大战。

  他们这些虽不是同族,至少是信仰同一位神明的,在融合之后的战争里,他们属于同一阵营,赢了大家都好过,输了就是一起过上悲惨生活。

  想到自己的命运和那个狡猾的矮子连在一起,就有点不爽。

  但又一想,和他并肩作战总比和他开战好一点。

  尤金觉得打谁都好,他第一不想打脑瘫领主伊格纳兹,第
第 117 章 117.(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