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论炸鱼
个骑士哦。”
可莉一脸认真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惯犯了。
但是
她实在是
太可爱了!
哦,天呐,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啊。
她一定是经常用这招萌混过关的吧。
“可莉想不想和我一起炸鱼啊?”
“大哥哥你是说真的吗?”
“嗯嗯,当然。”
“想,当然想!”
你看,简单一句话就让她暴露了,这叫做,拿捏。
【叮!检测到可莉期待,好感度+2】
【当前好感度等级:1级,2/10。】
脑内的系统音响起,没想到的是,这次竟然加了两点。
也不知道是有什么规律在。
【解,按照对方的心情,好感度会相应地提升。】
原来如此。
“炸鱼呢,不能用威力太大的炸弹,不然不仅会直接将鱼炸碎,还会把周围的鱼吓跑。威力呢也不能太小,不然只能给鱼挠痒痒。只有将将好的程度,才能将鱼炸晕,才能把鱼捞起来带回去。”
“哦哦,原来是这样。”可莉眼睛一亮,似懂非懂的看着林小熠,满脸写着期待。
懂了还是没懂啊?
“你先前那个就是威力太大了,不仅炸不到鱼,还会把琴团长引来,下次可不要在这样咯。只有在对付敌人的时候,才能用那种威力巨大的蹦蹦炸弹。”
“唔,可莉知道了。”
“我们现在来调配更合适比例的炸弹吧。”
逢年过节,拆解火炮然后自己再重组成新的火炮是每个小孩子的必备技能。
可莉将背包里的炸弹全都倒出来,在一旁看着林小熠调配。
沉寂在两人的世界中,林小熠的情绪不断高涨。
生活的充实感逐渐填充满他的内心世界。
这种悠然且真实的感觉,是那个快节奏、竞争大,到处充满着对他鄙视的、令他窒息的世界,无法相提并论的。
眼前的女孩,真的就如同太阳一样,光辉照耀着身旁的人,温暖且舒适。
仅仅是看着她的笑容,自己也会忍不住为她而感到高兴。
虽然为她肝火伤杯时,挺悲伤的。
但是、
哦,可莉,妈妈爱你!
……
到了傍晚,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