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蛇群托人
事不为所动啊!
仅仅为了平复舆论和人心停了些日子!
难道这背后关乎着什么重要的事?
我在车上想了很久,还是没有相当这些事跟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具体关联是什么?
仅仅是王大风而已!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了!
既然目前跟我关系不大,那我还是先管好自己的事吧!
大概有三十分钟,在公交车走走停停下,我终于来到了“玫瑰镇第七幼儿园”!
下了车后,我看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幼儿园,大概有五六百平方,墙上满是涂鸦,孩子们在院子里嬉笑打闹,几个女老师在旁边边玩手机边看着他们……
我在观察了一会后,缓缓走到了门口,站在紧锁的大门前,说道:“那位美女老师您好,有个事情能问您一下吗?”
我在说完后,离大门最近的一个年轻女老师看向了我,她可能以为我是孩子的亲戚,只见她不紧不慢的顺手把手机放进了口袋里,微笑的走了过来说道:“您好,有什么事吗?”
我嬉皮笑脸的说道:“美女,你好,你知道有个叫白仙儿的老师在这里工作吗?她现在在幼儿园吗?”
那年轻女老师继续微笑脸的说道:“奥,白仙儿,她请假了,今天没来,听说什么脚受伤了……现在可能在家养伤吧。”
我听后眼神一震,果然有这个人!
我又细致的描述了一下白仙儿的体型特点,那女老师连连点头说没错就是她。
我终于确认了,白仙儿没说谎!
那她在走之前说的话恐怕也是真的!
眼下能断定了,萧国军才是那个坏人!
但这么说来,那脖子上的蛇毒怎么说?
难道白仙儿是人,但那个蛇毒是萧国军瞎说的,而在此之前我的意识涣散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还是萧国军夸大了脖子上的蛇毒,即便白仙儿是蛇妖,但她却并不想杀我?
不管怎么说,白仙儿没有对我说谎,而那个蛇毒也并不确定就是借体产子的毒,或许只是萧国军夸大或杜撰的而已!
难道白仙儿为了不让我涂抹那个腐尸血才对我下毒的?
如果白仙儿不是坏蛇,那下的毒一定是为我好,为了破坏我用腐尸血治疗?
那说明白仙儿应该知道了我身体里腐尸血治疗的异样,才出此下策的!
这便更能佐证白仙儿为好,萧国军为坏了!
管白仙儿是蛇还是人呢,只要她不害我就行!
想到这里,我不再准备逗留,于是我在连连感谢后借口离开了。
走到附近卖衣服的小摊贩附近时,我草草的买了一件衣服,便踏上了回公交总站的路。
到了车站后时间也才五点多,于是我在买了些吃的后,一直在车站等候回去的八点钟班车……
坐上了车,我在有些忧心忡忡中开始了返程之旅。
萧国军说他晚上回来,但并没有说几点,如果说他在我之前回来,那恐怕就没法解释了。
现在只有保持冷静的面对萧国军,从他的破绽中找到生路才是最关键的。
想了很久始终有些不安,但此时我并无他法,只能祈求上天能够给个机会了。
可能是由于晚上的路上没有太多车的缘故吧,车辆开的很快,大概在八点四十分就已经快到护林局了。
此刻车辆行驶在那条熟悉的路上,距离护林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