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战之超级间谍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2章 一片乱象(二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回来的八千军队有六千都投入到了平定泗水叛乱的事情上,剩下的两千则是调到坤甸去**华人的骚乱。

  说实话,对于泗水的事情,南华联合会也很懵逼。

  李文良知道这件事并不是他们在背后煽动,他以为是李贺在背后使力。

  其实他也想多了。

  当然,苏加诺提前从牢里出来,的确是李贺以及日本海军的情报部做的事,但因为日本现在正在积极策划在上海搞事,海军也参与其中,哪有空在荷属东印度捣乱。

  这件事其实就是苏加诺自己搞出来的,也很简单,因为苏加诺得知亚齐的叛乱和坤甸华人的事后,背后又有日本的支持,便觉得荷兰殖民者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于是乎就联络爪哇军队中志同道合之人,这才有了泗水的事。

  南华联合会这边顿时有一股拳头打在棉花上面的感觉,他们集结了三四万军队,没想到荷兰人跑去对付泗水的爪哇人了。

  “现在怎么搞?还打不打荷兰人?”黄奕住有些着急。

  李文良看向司徒基赞,“司徒会长怎么看?”

  司徒基赞也有些头疼,这件事着实让他们有些始料不及,“如今我们的军队已经在整编了,若是就此停下,肯定会闹出一些不要的麻烦。干脆我们也跟着一起举事,但只需要占领西婆罗洲的兰芳故地即可。

  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占据大义。哪怕是荷兰人后面反扑,我们也称争取到几个月的时间。”

  “我也是这个想法,既然荷兰人派了两千军队过来,那就趁机把这两千荷印军消灭,一鼓作气占领西婆罗洲。”李文良也表态支持。

  “那我们的独立宣言还发不发表?”钱友德提了一个问题。

  没错,南华联合会是准备发表独立宣言,然后宣布建国的。

  李文良听闻摇了摇头,“还是不发了,独立宣言太过敏感。我们在南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一旦发了独立宣言,英国人、美国人、法国人和荷兰人治下的
第262章 一片乱象(二更)(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