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之我真不是高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75章 跑还是打?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来是要先破上路了。”

  长毛:“不对,修神在点信号,还是想打团战。”

  edg上路的兵线没用全部清完,叶一修就叫人来中路了,一副想开大招冲锋样子。

  长毛:“edg又给机会!”

  本来号令之旗一出,上路可以稳拆一路的,大龙buff也够时间。

  rita:“经济有七千的差距了,随便开都能赢的。”

  七千是一个分水岭。

  如此大的差距,只要阵容不是太差,都可以直接越塔的。

  所以这波edg想正面打,刷一刷伤害什么的。

  当然了,不稳,意味着也有翻车的可能,即使,这个可能非常小!

  所以闪电狼这波铆足了劲,个个都吃了大药,在家里等着决战了。

  然后,edg开始偷塔了!!

  “握曹!?”长毛瞪大了眼睛,道:“怎么突然到下路开始拆了?说好的打团呢。”

  闪电狼也被整不会了。

  都做好战至最后一滴血的准备,结果你们就为了偷塔啊?

  赶紧,瑞兹开了传送带着人守下路高地。

  还很嚣张!

  瑞兹还打了个eeq。

  iboy:“修神你怎么直接就上去挨打了。”

  叶一修:“我e没打中,差点距离。”

  edg的整体血量其实还可以。

  但是edg又全员后撤了。

  rita:“太稳健了,修神这个信号,瑞兹装备一般,伤害又不高,他还是让队伍……诶,诶诶,edg这个站位,好像有点问题啊。”

  长毛瞪大眼睛看了一会儿,三秒后,他猛地往后一躺,道:“难道?”

  嘟嘟噜!

  叶一修跟iboy同时开r。

  五个人,瞬间就跑到了闪电狼的高地。

  偷家了!

  mdd:“握曹!!你们还是人吗?”

  闪电狼赶紧过去,然后,轰隆隆!

  小学弟岩雀开r堵路。

  “哇!!!”

  闪电狼全员跳脚。

  真特么是个活崽种啊。

  打的赢,还搞偷家这一手。

  赶紧回城!

  结果,嗡!

  巴德的r又过来了,瑞兹、维鲁斯的回城被迫被打断。

  不过岩雀的r也没了。

  闪电狼全队大叫着冲锋。

  可惜,来不及了。

  edg完全不管,就嗯拆。

  靠着中上两路小兵,扛着闪电狼的伤害死了三个,剩下叶一修跟妹扣拆完了。

  闪电狼全队都是倒吸了一口气,全员,都是如鲠在喉。
第1275章 跑还是打?(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