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恋爱语音导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以后还有见面的理由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大神,我到家啦。”

  安泽肖:“好。记得抹药。”

  南音发了一个拼命点头的鸡崽表情包,然后又忍不住感慨,“大神,你今天在舞台上真的好耀眼。”

  安泽肖:“灯光太亮了。”

  南音:???

  “是你太优秀。”

  安泽肖:“好的知道了。”

  南音:“没了???”

  安泽肖:“有。”

  南音看着对方正在输入的对话框一脸期待,可最后就收到了四个字,“早点休息。”

  南音:……

  “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整整三天安泽肖都没联系自己!

  南音越想越生气,翻遍了豆瓣知乎想求助,然后学到了一个办法。

  她挑了几张最近拍的最满意的美食图并附带一张自拍,还特意去学习了下怎么配朋友圈文案更能吸引人。

  终于一切准备就绪,南音怀着忐忑的心情发了一条朋友圈——

  “这些本来都是我最喜欢吃的,可遇见你以后,好像只有跟你一起吃,它们才会好吃。”

  这句话写得非常含糊,就是网上所教的“无主情话”,任何人都可以带入,发的人也可以编造各种解释,就算是一厢情愿也不会尴尬。

  点了发送后她就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心里满是期待。

  一分钟。

  十分钟。

  三十分钟。

  不但微信提示音没响,安泽肖连个赞都没舍得点。

  假的,都是假的!

  南音生气地关掉了手机,不想承认现实,于是自欺欺人地把错怪在了艾笑头上,“什么联系不联系的,大家都这么忙,哪有时间天天联系啊,笑笑一定是乱说的。”

  可又无法控制地难受到失眠。

  以后还有理由可以跟安泽肖见面吗?

  不会从今往后只能做网友,从此大神是路人了吧。

  南音心好酸。
以后还有见面的理由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