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沈七星北斗浅墨浅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章 废土重生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儿,喝完浑身畅快,水质真不错!

  但这副身体真是太差了,她就动了这么点精神力,就已经累得快虚脱了。

  这时木门“吱扭”一声开了,一个身影站在门口,因为外面强烈的阳光,沈七星一时看不清,只看到个矮小的剪影。

  “姐你醒啦?怎么起来了?快躺下!你觉得怎么样了?”来人忙关好门跑过来,小心翼翼地扶着沈七星躺下。

  是个小男孩儿,八九岁的样子,脸上乌漆嘛黑的,十分瘦弱,看起来像个小乞丐。

  这就是原主的弟弟,沈北斗。

  脑海里出现这个名字,沈七星嘴角抽了抽,“北斗”?“七星”?这家人真会起名啊,俩名字这不一个意思吗?这就跟一个叫“土豆”,一个叫“山药蛋”差不多嘛。

  沈北斗看姐姐傻兮兮的,有些着急:“姐,姐?你怎么了?”

  沈七星想笑一笑,可干渴的嘴唇一扯还是有些疼,只好找了个借口:“我好多了,就是有点渴。”

  沈北斗忙从背后的麻袋里抽出一个瓶子,递给沈七星:“喝吧。”

  这么个小塑料瓶,也就150毫升的容量,里面只剩下几口水了。

  “今天下午就能去领水了,姐你放心喝吧。”沈北斗舔了舔卷皮的嘴唇,殷切地望着姐姐。

  看来这小子是真挺关心这个姐姐的,只不过,自己是个赝品,这份关心不是给自己的。

  沈七星想想自己,觉得好悲哀,末世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真正关心自己。

  当初她爱上高杰,不过是因为高杰替她讲过一句好话。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居然那么多次救这个白眼狼于水火,真是瞎了眼。

  这一次,她不会那么傻了。

  沈七星喝了两口,把剩下的一点水还给了沈北斗:“下午我和你一起去领水。”

  “你真的没事了?”沈北斗当然想让姐姐一起去领水,不知为什么棚户区这段时间管得很严,片区管理员只凭人头给水,这几天姐姐生病,都是他自己去领水,只能领到一人份的,根本不够他们俩喝。

  “放心吧,死不了。”
第1章 废土重生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