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黑科技:开局手搓可控核聚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3 章 新身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马其他本就是渔民岛国,真正的原住民数量很少,现在的200万人口中90%以上都是后期移民来的。

  一个没有什么归属感,完全由移民人口组成的国家在面对这种情况时,跟华夏这种底蕴深厚的国家比完全是另一种局面。

  他们在意的是自己的生活是否还会像之前一样惬意,自己的财产是否还会像之前一样受到保障。

  至于城头旗帜,他们不在意,这个局面就像那些常年动乱的东非小国一样,大王天天换,跟他们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二者的区别是,动乱的国家的国民思想已经麻木了,这马其他人则更加自我,他们更在乎自己的切身利益。

  “通过那位将军的话分析,是之前的措施保持不变,福利待遇可能还会上升。

  马其他,,,不,现在改名为火茸岛了,将作为火星人跟华夏人交流的试点。

  你们想想,火星人如果将马尔斯城打造成一个超现代的城市,那这里会不会比之前更加让人向往。

  旅游资源不但不会削弱,反而会加强,再加上他们在医疗,科技等方面的引进,我觉得利大于弊!”

  “是吗?我还担心他们会不会把我们都抓起来,让我们当民工,去火星上给他们挖矿,那我肯定是要跑的啊。”

  “哈哈,你这是电影看多了,他们要是还靠人工挖矿这种办法,科技定不会太高,能不能打过咱们的星际舰队都不好说。

  可是你们抬头看看,天上那大家伙会是手工拧螺丝拧出来的?”

  几名马其他人说着都抬头看了看空中黑色的“赫拉吉特号”星舰,然后郑重地摇了摇头,打死他们都不信这几十公里长的宇宙战舰是拧螺丝拧出来的。

  “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出入司令部办公大楼的官员里面,东方面孔多了许多,华夏人?岛国人?H国人?我是分不清楚。

  他们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完全看不出来啊。”

  “发现了,应该是岛国人吧?之前的政府跟他们交往还算密切,他们也是四面环海,也在地震带,我认识一些岛国人。

  他们都是来马尔斯城搞建设的,交通设施,复杂的建筑,甚至工厂设备很多都是岛国人帮忙建起来的。”

  “对对对。。。”

  “听说火星人的首领
第573 章 新身份(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