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黑科技:开局手搓可控核聚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5章 木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抬头往大屏幕上看去,那蓝色待机屏幕闪了一下,然后木星高清的动态视频影像就出现在上面。

  相对于刚才,有了这套空间望远镜系统后,木星就像横置在楚歌眼前。

  那上面动态的风暴云楚歌他们都看得清清楚楚。

  呈错层流动的风暴流中心偏下,一个巨大的红色斑点出现在屏幕上。

  空间望远镜系统甚至清楚地显示出了红斑的旋涡形状以及旋转方向。

  红斑的旋涡高度明显高出周围的云层,很是壮观。

  这个逆时针旋转的旋涡由外向内颜色逐渐加深,边缘呈白色然后橙色到中间已经呈现暗红色了,看着像巨魔的眼睛。

  “这个就是木星有名的大红斑吧。”

  “嗯,高压反气旋形成的风暴眼,这个风暴中心能装下两个地球。“

  “据科学家预测,这个风暴中心已经存在至少350年了,只是从近几十年的观测数据来看,它好像在逐渐变小,之前它的大小能容纳三个地球。”

  楚歌点点头,朝着王司令竖起大拇指。

  楚歌觉得颜天浩可以下岗了。。。

  尽管吴舰长放慢了速度,空天母舰还是渐渐把木星甩在了身后。

  在征得楚歌的同意后,“鲲鹏号”的速度又提升至最高。

  环形屏幕上开始出现远方银河系星辰的景象,相对它们来说,空天母舰的速度就显得慢了许多。

  楚歌看着那一个个熟悉的星座,心中却在考虑几个问题。

  如果说曾经打败星魂主人的那个高级文明在银河系,那他们现在在干什么呢?

  银河系那么大,他们应该早就把太阳系忘了吧?

  可是,两个文明又是如何碰撞到一起并大打出手的呢?

  那个高级文明是揪着太阳系不放?还是说只是路过顺手打了一架?

  还把明显高了地球好几个数量级的先进文明给灭了,这对地球来说到底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柿子专挑软的捏?星际流氓???

  按照常理分析,有一个高等级文明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

  他们会
第295章 木星(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