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成土匪,下山去做北莽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9章 以退为进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哥,你还是王吗?大莽还在吗?那个何小官会杀了我们吗?”

  “我……寡人当然是王!国师说了,何小官暂时不会难为我们……”

  呼延雅琴心中叹息,若是二哥还在就好了!

  “哥,二哥真的是三哥杀的吗?”

  “真的……”

  “我不知道该恨谁了……”

  “……”

  呼延雅琴靠在四哥身上,女眷们和王室宗亲都陆续赶过来,哭声一片。

  呼延吉姗姗来迟,他目光呆滞,走进灵堂扑通跪下,磕了几个头后笑道:“父王,你终于去了……你终于肯传位给我了……嘿嘿,我是王了……我是王了……快!你们都快叫我王上……快叫……”

  呼延雅琴上前拉扯他:“大哥!你怎么了?你醒醒吧……”

  “雅琴?小妹?快……大哥是王上了,快叫我王上……”

  呼延格达烦闷至极,闷声喊了一句:“来人……送王爷回府!”

  几名王殿侍卫急忙上前,连拉带扯地将呼延吉“请”了出去。

  呼延雅琴泪眼朦胧,四个死了两个,疯了一个,还剩下最后一个四哥,也是最懦弱的一个。

  她悄悄将手伸进衣内,摸了摸父王给的小瓷瓶……

  …………

  当天晚上,何小官依旧和兵士们在校场扎营,只是稍微躲开一点白天杀人的地方。

  “老黄!我现在不管做什么……是不是都有点趁人之危的意思?”

  “还真是!起码在莽人看来一定是!”

  何小官稍显烦闷地躺下,揉了揉脑袋,思虑片刻后忽然发问:“冒顿和岱钦两位将军是不是会回来奔丧?”

  “这个……”,老黄也说不准,“这得看叶将军如何打算了!”

  “不知道那头的情况如何啊……老黄,你知道我一心想把城外的莽军全都赶去种苞米,这样他们就不用打仗了,也就不用死了,只要将河西之地开垦出来,就能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何乐而不为?
第159章 以退为进(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