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我联盟压力怪,把lck喷自闭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六十四章 陈泽为什么没队伍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他们还真是乞丐队伍啊,兄弟。”

  起初陈泽是完全不相信的。

  后来他才发现这老虎队是真穷。

  就连管理层脱了鞋子之后,那袜子都能露一个洞。

  当时陈泽哭了。

  不是被臭哭的,是同情哭的。

  当陈泽那天在节目当中说出自己将要离开skt战队的时候,当天晚上他的电话就被打爆了。

  包括像是三星这样的队伍。

  都在源源不断的找他。

  可能有很多人都会问。

  像是semb这样的上单不厉害吗?

  为什么一定要向陈泽抛出橄榄枝呢?

  说白了这伙人就是想尝试一下而已。

  他们也不是真的想让陈泽加入,因为他们也认为陈泽的要价可能不会很低,自家战队可能不会有那么充足的资金。

  同时也就代表着没有余地去争夺他了。

  但是他们也不想什么都不做,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别的队伍轻而易举的签走陈泽。

  坦白点说,就是想恶心一下竞争对手。

  给竞争对手增加一些负担。

  你说这样有效果吗?

  别说还真挺有效果的。

  本赛区今年新崛起的几个队伍,他们就向陈泽表达过招募的意思,而且开出的条件还真的不错。

  条件上虽说和lpl有一些差别。

  但是在本土赛区,绝对算得上是条件比较优越的战队了。

  甚至其中一个战队幕后的老板还是本土的财阀。

  上了这样一个大人物的船,在棒子国这边什么女团,什么男团不是囊中之物呢?

  对于普通的20岁出头的年轻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不过对于陈泽来说,他依旧是不为所动。

  不是说他对女团不感兴趣,而是新战队的战斗力实在是不够看。

  陈泽选择下赛季归属,其实就2点要求。

  第一他必须要绝对的话语权,大哥必须由自己来担当。

  第二这个战队是必须有实力的,不说赛区第一吧,至少是要有第一梯队的实力。

  不然的话下赛季直接被skt当面爆锤,岂不是非常的难看?

  如果要是找不到那种合适的队伍,陈泽还真就不如秀赛一个赛季算了。

  在2点要求之下,符合条件的其实也就零星那么几个战队而已。

  非常的可怜......
第二百六十四章 陈泽为什么没队伍要?(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