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二十章 龙珠的最后一搏
一场输了有优先选边权,他们继续选择红色方。
进入bp阶段,ban环节。
龙珠突然开始变阵了,ban掉了猪妹,酒桶和皇子。
娃娃解说道:“龙珠突然又不针对上路了,这是什么情况?”
“他们好像是没有想清楚吧,上路的英雄都放出来,可汗能应对吗?”
pdd:“我觉得他们这是放弃上路了,你想想看,上一场是不针对上路吗?又没用,没用啊,既然那针对上路没用,那换一个思路也可以理解。”
edg这边,ban掉了蜘蛛和雷克赛,还有一个寒冰。
但是,这样ban人之后,阿布后悔了!
他后悔的地方在于ban掉了两个打野。
雷克赛和蜘蛛都是cuzz比较擅长,同时版本热门的。
阿布是没想到对面会全部ban打野,加上他ban掉的两个打野,现在已经没什么打野英雄可以用了。
阿布:“我们蓝色方,明凯,要不要一楼帮你抢一个打野?”
厂长:“那就帮我拿一个皇子吧。”
厂长担心如果不拿,对面会拿,到时候就更没英雄可用了。
娃娃:“edg非常聪明,更强势的打野英雄都ban掉之后,皇子的优先级就很高了,edg选择把皇子抢下来。”
米勒:“我在想对面要选什么?ez吗?但是现在没人玩ez了,在小组赛的时候,大家都在玩,但是进入淘汰赛,突然没人玩了。”
pdd:“这就是s赛的魅力啊,每个阶段的游戏理解都会发生变化,如果不能跟上这种变化就会被淘汰。”
双方bp继续,很快进入尾声了。
edg需要先出上单英雄。
阿布来到叶修身后说道:“叶修,这一场你上路需要打出压制效果,我估计对面会针对野区,野区需要你们线上帮忙防守。”
阿布的想法很简单,中路和上路必须要保证一条线对线是优势。
有了优势线之后,野区才会比较安全。
如果对面执意要来搞事情,完全可以支援反打。
“行吧,那就给我薇恩。”叶修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