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这上单,比赛当单子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三十九章 AHQ急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直接甩出大招命中发条。

  辛德拉跟上一发QE,蛮王上前输出拿下人头。

  三人一起拆中路一塔,皇子第一时间就在往中路走,但是没用,已经来不及了。

  娃娃见状解说道:“AHQ感觉就是在慢性死亡啊,管了上路中路会出问题,管中路,下路又不行了。”

  “打野去下路帮忙,中路又出问题,现在AHQ完全是陷入EDG的节奏出不来了。”

  米勒:“的确是这样,现在这种情况我感觉AHQ只能自己主动出击,如狗一直都是这样被动防守的话,肯定是守不住的。”

  娃娃:“但是AHQ这个阵容,好像没有什么主动能力,他们是非常标准的团战阵容,需要五打五,拉开了打的那种,如果EDG不主动抱团的话,AHQ是很难发挥的。”

  米勒:“但是EDG没理由五个人抱团啊,继续让蛮王带线不就行了?”

  娃娃:“的确是这样,现在这种情况对EDG来说很舒服,没必要抱团。”

  叶修的蛮王在上路拿到二塔之后,直奔高地。

  看到蛮王要上高地了,大树疯狂给队友发信号,想让队友过来防守。

  然而皇子只是看了一眼上路,并没有去直接去。

  主要是他不知道自己去了能干什么。

  先不说厂长很有可能也在上路,就算厂长不在上路,他俩也打不过蛮王。

  所以现在根本没必要去上路,不如自己在野区发育一会。

  上半野区肯定是被厂长清空了的,这不用说。

  而中单看到打野不去,他肯定不会去,他自己还需要发育。

  这样一来,上路高地塔就被蛮王持续消耗。

  两人费解的一幕出现了,上路高地被持续消耗,竟然没人来上路防守!

  解说席上,娃娃解说道:“现在上路是什么情况?你说的也不像去上路帮忙GANK,我可以理解,但是上路高地都不要了吗?”

  米勒:“这……我怎么感觉AHQ好像是放弃了,他们是不想打了是吧。”

  娃娃:“应该不至于,毕竟他们前面第一轮被虐过一次,应该已经
第三百三十九章 AHQ急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