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书之遇到病娇男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章 失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小絮絮,这个如何?”

  “你怎么换我妈的声音,你想要我命吗?换一个。”顾轻絮被她吓一激灵,这书宝太调皮了,还会吓人。

  “行。等着。”

  “这个可以吗?小絮絮。”

  温柔磁性的声音在屋里回荡,好听,太好听了。

  “嗯嗯,就这个了。”顾轻絮满意的点点头。

  她正想问什么来着,门外有人在敲门。

  真烦人,怎么都喜欢来敲门?烦死了。

  顾轻絮将书小心地放进抽屉里关上。

  慢吞吞走过去开门。

  一个穿着一身粉色公主裙的女人站在门口,老年纪,大概跟她差不多。

  “听说你脑子摔坏了,记不清事情了,我来看看你。”她笑得漫不经心,顾轻絮怎么看,都不觉得她是好人。

  “嗯,你是?”反正她们都知道她脑子摔坏了,正好,她本来就记不得,也不用解释不认识这里的人了。

  “小絮,我是盛夏啊。”女孩笑的很开心,上下打量着她,眼光很不屑。

  “五小姐好。”顾轻絮对这个名字存有一定记忆,这好像就是书里的恶毒女配,不仅恶毒,还自恋。

  这恶毒女配,她喜欢男主,恋爱脑一个。

  菲菲真是太坏了,给她安排了一个恶毒女配,很坏的女人。

  顾轻絮认真地看着她,容貌长得还算好看,皮肤还挺好,身材高挑,干嘛非要做恶毒女配,自我美丽不好吗?

  当然,这个问题得问菲菲同学。

  【不安排恶毒女配怎么推动剧情发展,怎么凸显男主对女主的病态的爱。】

  书宝好听的声音传进她的耳朵,它怎么知道她在想什么?

  【废话,我可是书宝,我当然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得感谢你的菲菲,为了你,把我留给你了,她可比你危险多了。】

  书宝吐槽。

  “没事儿就好,那天你可把我吓坏了,还好没死,不然我良心过意不去。”盛夏似笑非笑的说。

  顾轻絮怎么看都绝美她似乎很开心,一点都没有担心的样子,一看就是假的。

  “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顾轻絮露出好看
第3章 失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