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颁奖典礼打呼,这哥们真是歌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3章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稳住她。”女警不敢怠慢,这可是一条人命。

  直播间联系的那位女生传来了低声啜泣的声音哽咽着说道:“陆哥...我想问...”

  “不急,咱慢慢说,先收拾一下心情。”陆明安慰了一句。

  “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陆明想尽办法拖延时间。

  女生沉默了一下低沉的说道:“我的名字吗...已经不重要了...”

  “你看过前段时间上映的《寻梦环游记》了吗?”陆明和她扯起了其他。

  “没,我没时间去看...”她声音依旧沉沉。

  陆明点了点头道:“那你一定要去看一下,这是部讲爱与铭记的电影,很棒。”

  “就像大卫·伊格曼说的那样。人的死亡有三次。第一次是你生物学上死亡,心脏停止跳动,大脑停止了活动。”

  “第二次是在你的葬礼上,人们怀念你的一生,怀念你和他们的点点滴滴,是你在社会意义上宣布死亡。”

  “最后一次,你知道是什么时候吗?”

  陆明并没有劝她放弃自杀,而是和她聊起了死亡。

  “什么时候?”电话那边的声音依旧很低,显然她还是没有多少求生的意志,没有活下去的想法。

  “所以我希望你能去看《寻梦环游记》。”陆明极力的推荐。

  “第三次死亡是当最后一个人忘记你的时候,你才真正意义上的死去了。”

  “哪怕你死了,也有人会爱着你,想着你,所以为什么不在还活着的时候去回答这份爱呢?”

  陆明温柔的让所有人粉丝都觉得有些陌生。

  “那要是没人爱我,爱我的人都离我而去了呢...”她悲伤绝望的声音再也按捺不住。

  她呼吸十分急促,鼻音也很重。

  “陆哥...我想问你...”

  她咽了口口水,努力让自己口齿清晰。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她的声音不大,但问的问题却震耳欲聋。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

  这句话击中了所有人的心。

  人生有不痛苦的时候吗?
第203章 人生总是这么痛苦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