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我不在,你们就真的拆家了?
当我从治疗室出来,路上翻了一下报应号上的监视器,来到了主控操作室,看着乱糟糟的控制室,我深深的,叹了口气。
“哎……”
无奈,极其的无奈的叹息,而这也让整个乱糟糟的控制室安静了下来。
“声波!别让你的后台停止工作!……”红蜘蛛的原音音频被我调低了音量轻轻放出,看来他是对的,我的后台不能下线……
“哦,抱歉声波,报应号的能源核心因为不知名原因被破坏了,报应号的动力跟不上,而且大家的手动操作确实不熟练,所以……”
红蜘蛛的花言巧语本来是用来安抚老大的,现在用在了我身上,倒不是他把我当老大了,而是包括老大在内的大家都知道,我很宝贝这艘报应号战舰,可以说完全就是把它当成了一个‘家’,而我也将报应号当做了战舰上所有霸天虎的家,而报应号上的霸天虎都是家人。
老大知道,所以老大对于我时不时出手救陷入危机的虎子表示了默认,毕竟,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家人,而老大也知道,我只会将那些忠心于霸天虎和他的当做家人,就像我从没把黑寡妇当做家人一样。
而因为一直以来有我在,这艘报应号哪怕经历了几万年,不知道参加了几次大规模战斗,穿梭了多少次危险的乱流,一直都保持的比较完好,虽然也有迫降,也有故障,也有损坏,但是直到今天……
今天是第一次,报应号坠机迫降还因为那手动驾驶差点从悬崖上掉下去,只差那么一点点,全舰的虎子就可以在我的火种源魔方里团聚了……
机芯好累啊……
我没有管红蜘蛛的发言,而是走到老大面前,毕竟,他就站在主控制台旁边,而我现在需要这个主控制台。
右手轻轻扶着火种室,向老大微微鞠躬,而老大也知道,这不是他擅长的领域,“交给你了,声波。”
我点了点头,我身上的两根信息传导线分别扣上左右
3-14 我不在,你们就真的拆家了?(1/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