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参加校庆
八年了,过得太快了啊!
校长发言过后,又请来了市里面的几个重要领导上来。
领导对学校的办学发展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又给学校和校长颁发了证书,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
领导发完言以后,又轮到优秀学生上台发言。
这几十年来,从学校走出的精英,纷纷上台发表感言。
大多都是夸赞学校如何如何的好,老师如何如何的优秀,反正就是各种拍马屁。
看着学校走出来的这么多达官显贵,陈梦也觉得特别开心,也特别引以为傲。
但是转而又想,自己不应该这么招摇,毕竟自己仅仅依靠江川才引起大家的关注的。
但是就算江川,也没有骄傲的资本啊!只不过是个成功的商人而已,跟这些达官显贵相比,还是自惭形秽的。
陈梦想到了这里不禁往后挪了挪。
成功人士发完言以后,又轮到学生志愿者上台发言了。这些人都是一些自我感觉良好的同学,像跳梁小丑一样。
其中就有孙亮,让陈梦感觉恶心想吐。
没想到的是孙亮居然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了,还是那一套,阿谀奉承,说着一些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话,陈梦默默的拿出了手机,省的心烦。
孙亮在台上叽叽哇哇口若悬河的说个不停,陈梦也没有搭理他。
但是到最后孙亮大声喊道“接下来有请我们这一届优秀的学生代表-陈梦”
孙亮这大嗓门再加上麦克风音量本来就大,整个操场上的人几乎都听到了。
听到孙亮居然在喊自己,陈梦觉得从头尬到脚。
这货也没有跟自己提前打招呼啊,怎么突然来了这一出,陈梦在心里大骂着。
“陈梦,陈梦……”孙亮在台上一边又一边的喊着。
这太让人心烦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上台发言,陈梦真的觉得很难为情,她赶紧弯着腰偷偷摸摸的往后跑,打算溜之大吉。
“别走,陈梦,我看到你了!”,孙亮大声喊着。
这货,也太烦人了吧!
陈梦没有理会,加快了离开的脚步,只不过她为了看风景站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