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 双方互战
怎么打?”
“我说皇上也真是的让我们以五万人与二十万人打这不是送死吗?”
“瞎说什么?想造反啊?”
“将军,你也这么想?”
“去。”
“皇上让我打这一仗是想立威,彭朔是一个霸主,打赢他朝廷就不会被轻视。”
“不想被轻视好歹多给点兵啊。给五万人算怎么回事?”
“没办法,调兵本就不容易还要留兵保住顺京,就算皇上想给,朝中那群老臣也不会答应的。”
“他们算什么东西,要不是我们他们早就死了。”
“行了,这都扯到哪儿去了,现在说说该怎么打。”
“就这么耗着呗,看看谁耗得过谁?”
“若是硬耗我真不怕,我怕的是他们分兵,往北走过长轩河,攻疆严,顺路而下过北绗山,直逼顺京,到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
“将军,那我们该怎么办?要不撤兵回顺京守住都城要紧啊。”
“撤兵,别开玩笑了,现在撤兵,他们就会一拥而上到时候打也打不过退也没有退处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