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我这都是什么牛马队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五十章 是要不留遗憾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

  娃娃继续感慨道:“特别是中期放小龙去拿上二塔的那一波决策,一下子几乎将WE打懵了,后面回过神来,却发现不管怎么样,上路超级兵要防守,一下子自己这边人多的优势发挥不出来了,反而让DWY占了便宜。”

  “DWY的指挥确实是厉害的,这一把能赢的那么轻松,也仰赖他们中单选手的指挥啊。”

  “嗯……好,我们可以看到,这把的MVP果然是给到了电棍的巴德,2/0/7的战绩,80%以上的参团率,以及几个精彩镜头里的大招开团,确实是非常的亮眼……”

  ……

  第一把比赛结束。

  回到休息室的DWY开始总结起来。

  “打螃蟹下路确实有点压力,这个英雄前期线上的压制力有点太强,那就还是BAN掉为好,因为打WE的话,咱们硬实力比较强,打中后期阵容也能赢,特别是他们交流不是很流畅,我们通过快速的转线打节奏,很容易找到他们那边的突破口……”

  林平滔滔不绝,将刚刚打完比赛后得到的经验全部都和队友们说完。

  “第二把BP暂时不变,多BAN个螃蟹,咱们还是打中期的团战打架节奏,后期靠马哥的AD来撑着,同时要限制小雪碧的野区。”

  “不过下把咱们有康特位,这种情况下,那就还是限制小雪碧为主,然后BAN螃蟹……”

  很快休息时间结束。

  第二把比赛,双方换边,WE来到蓝色方,而DWY来到了红色方。

  DWY的BAN人延续上盘思路,直接选择禁用了豹女和挖掘机两个这版本前期进攻型打野,然后就是BAN掉了休息时商量好的螃蟹。

  而另一边。

  WE依然贯彻针对思路,BAN掉了卢锡安杰斯,最后一手,还BAN掉了轮子妈。

  没有选择禁用上一把MVP的巴德,也不知道WE是怎么想的,总之,这把开局WE首先就选择了这版本中路最常见的沙皇。

  DWY自然是反手继续拿下了巴德,之后是冰女……

  最终,双方的阵容定型。

  WE依然是上路塞恩,打野猪妹,中路沙皇,下路是金克斯与泰坦。

  而DWY这边,则是上路卡莉斯塔,打野酒桶,中单冰女,下路大嘴加巴德。

  这一盘WE阵容总体放慢了速度,上中野三个英雄前期都没什么伤害,下路也是,感觉选出来就有些乱糟糟的。

  林平估计的WE战队BP问题,似乎在输掉一盘后,开始显现。

  双方的阵容选出来后DW
第一百五十章 是要不留遗憾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