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我这都是什么牛马队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四十三章 还是很难赢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会被秒。

  “这种劣势的BP,想要赢,只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林平说着。

  借着笑笑的接话,继续说道。

  “就有两种嘛,要么,就是实力碾压对方,是吧,只要你个人技术水平够高,那阵容什么的肯定不算事,至少,有很大机会赢。”

  不过林平这说得有些像废话。

  所有人都知道,小代选英雄是不看阵容的,反正只要能杀就行。

  可现在但要说硬实力的话,甚至很多弹幕都觉得,红队小炫他们几个,没有蓝队厉害。

  不是说。

  看不起小炫电棍和包子的个人实力,主要是他们还带着两个妹妹。

  这两妹妹啊,真不好说她们实际水平如何,但反正肯定是没有她们开来的一区大师号水平。

  但蓝队这边呢,UZI就不说了,上路神超和中单若风,都是退役选手,如今段位可能不算高,但实力还是有点的。

  而洞主和蛋糕,也都是实实在在的高分路人。

  不管咋说。

  蛋糕再多梗,人家也能排到DOPA不是。

  所以队伍综合实力下,大伙们也都还觉得,肯定是蓝队比较强些。

  那林平现在说这个什么实力碾压不看阵容就能赢,不是说P?

  “另外一种是什么呢?”

  “抓烂对面一条线,英雄的发挥,依赖等级和装备,只要发育不好,再怎么厉害的阵容,它发挥出来的效果,也肯定会变差,所以要无脑带节奏抓人。”

  DWT之前打比赛,很喜欢针对一条路打就是因为这个。

  一但打穿了对方一条线,那么,对面的阵容就会出现缺口,变得不成体系。

  这样的话,即便自己这边BP选的没有对面好,但依然有机会赢。

  更别提DWY的比赛,常常BP结束,就能拥有很大的优势了。

  “可是感觉这样的话,红队这边也不是很好带节奏啊。”

  “嗯。”

  主要是打野是个妹妹,而且看这妹妹的感觉,也不是那种节奏型的打野,跟偏草食一点。

  那这样的话,就只能让包子的劫动起来了。

  但即便如此,也很被卡牌克制。

  “那劫去哪里,卡牌就去哪里不就行了?”

  笑笑说的,确实是一个应对办法,只要卡牌看死劫,按理而言,红队这边就没什么节奏发起点了,想要抓烂一条路,更是无从谈起。

  “这就要看包子他们怎么打了。”

  林平也是如此说道。

  此刻,游戏里。

  红队的语音中,包子也是想起了林平所说的,劣势阵容想赢,就要抓烂对方一条线,最好还是核心线。

  那么。

  对面团战强势的点在哪呢?

  是下路的VN么?

  不。

  VN反而是对面阵容的弱点,这个AD就是不厉害,哪怕是在UZI的手上,英雄不厉害就是不厉害,OMG的比赛都不会将其选出来。

  在包子和电棍看来,对面的下路AD,换成个轮子妈小炮卡莉斯塔什么的,都会无敌。

  反而就是VN最不行。

  那么对面阵容中期的支撑点是谁?当然是上路的鳄鱼。

  鳄鱼对劫和挖掘机的突进限制非常大。

  稳定的控制和爆发配合卡牌,无论是切入还是防守,都让自己这边几乎没办法处理。

  所以这把想赢,就要先将上路的鳄鱼打烂。

  只要鳄鱼的发育不好,两边在中期就都没有前排,这种情况下,虽然对面依然有着能先手的优势,但自己这边未必没有机会。

  抓鳄鱼,自己加棍子就已经够了。

  于是包子灵机一动,让打野妹妹直接去下路无脑蹲人,拉扯对面的精力,同时准备对上路动手。

  包子的想法很简单。

  只要挖掘机在下路,那么,对面打野和中,也肯定会有一个人将精力放到下面去。

  现在对面的打野逛街了那么久,劣势明显,那么若风为了能赢,肯定会选择让打野补一段时间的发育。

  那么能资源下路的,就只有他自己中路的卡牌。

  如此。

  上路的神超就成了“孤儿”,根本没人会来帮他!
第一百四十三章 还是很难赢啊(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