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三章 还是很难赢啊
会被秒。
“这种劣势的BP,想要赢,只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
林平说着。
借着笑笑的接话,继续说道。
“就有两种嘛,要么,就是实力碾压对方,是吧,只要你个人技术水平够高,那阵容什么的肯定不算事,至少,有很大机会赢。”
不过林平这说得有些像废话。
所有人都知道,小代选英雄是不看阵容的,反正只要能杀就行。
可现在但要说硬实力的话,甚至很多弹幕都觉得,红队小炫他们几个,没有蓝队厉害。
不是说。
看不起小炫电棍和包子的个人实力,主要是他们还带着两个妹妹。
这两妹妹啊,真不好说她们实际水平如何,但反正肯定是没有她们开来的一区大师号水平。
但蓝队这边呢,UZI就不说了,上路神超和中单若风,都是退役选手,如今段位可能不算高,但实力还是有点的。
而洞主和蛋糕,也都是实实在在的高分路人。
不管咋说。
蛋糕再多梗,人家也能排到DOPA不是。
所以队伍综合实力下,大伙们也都还觉得,肯定是蓝队比较强些。
那林平现在说这个什么实力碾压不看阵容就能赢,不是说P?
“另外一种是什么呢?”
“抓烂对面一条线,英雄的发挥,依赖等级和装备,只要发育不好,再怎么厉害的阵容,它发挥出来的效果,也肯定会变差,所以要无脑带节奏抓人。”
DWT之前打比赛,很喜欢针对一条路打就是因为这个。
一但打穿了对方一条线,那么,对面的阵容就会出现缺口,变得不成体系。
这样的话,即便自己这边BP选的没有对面好,但依然有机会赢。
更别提DWY的比赛,常常BP结束,就能拥有很大的优势了。
“可是感觉这样的话,红队这边也不是很好带节奏啊。”
“嗯。”
主要是打野是个妹妹,而且看这妹妹的感觉,也不是那种节奏型的打野,跟偏草食一点。
那这样的话,就只能让包子的劫动起来了。
但即便如此,也很被卡牌克制。
“那劫去哪里,卡牌就去哪里不就行了?”
笑笑说的,确实是一个应对办法,只要卡牌看死劫,按理而言,红队这边就没什么节奏发起点了,想要抓烂一条路,更是无从谈起。
“这就要看包子他们怎么打了。”
林平也是如此说道。
此刻,游戏里。
红队的语音中,包子也是想起了林平所说的,劣势阵容想赢,就要抓烂对方一条线,最好还是核心线。
那么。
对面团战强势的点在哪呢?
是下路的VN么?
不。
VN反而是对面阵容的弱点,这个AD就是不厉害,哪怕是在UZI的手上,英雄不厉害就是不厉害,OMG的比赛都不会将其选出来。
在包子和电棍看来,对面的下路AD,换成个轮子妈小炮卡莉斯塔什么的,都会无敌。
反而就是VN最不行。
那么对面阵容中期的支撑点是谁?当然是上路的鳄鱼。
鳄鱼对劫和挖掘机的突进限制非常大。
稳定的控制和爆发配合卡牌,无论是切入还是防守,都让自己这边几乎没办法处理。
所以这把想赢,就要先将上路的鳄鱼打烂。
只要鳄鱼的发育不好,两边在中期就都没有前排,这种情况下,虽然对面依然有着能先手的优势,但自己这边未必没有机会。
抓鳄鱼,自己加棍子就已经够了。
于是包子灵机一动,让打野妹妹直接去下路无脑蹲人,拉扯对面的精力,同时准备对上路动手。
包子的想法很简单。
只要挖掘机在下路,那么,对面打野和中,也肯定会有一个人将精力放到下面去。
现在对面的打野逛街了那么久,劣势明显,那么若风为了能赢,肯定会选择让打野补一段时间的发育。
那么能资源下路的,就只有他自己中路的卡牌。
如此。
上路的神超就成了“孤儿”,根本没人会来帮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