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王妃是奇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77章你怎么耍赖?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们应该感叹,我们的运气不错,遇到这样的强者。”

  “他们还愿意接纳我们,这不是好事情吗?”

  族长咳咳一声,果然啊,族人们都误会了,以为牧夫人这是接纳他们成为族人了。

  “不是的,牧夫人他们并不懂我们草原的规矩。那些圈起来的围栏,并不是要吞并我们部落的意思……”

  把这件事情解释了一下,族人们纷纷还有些失落起来。

  本来嘛,大家都以为有强者出现,保护他们了。以后就不用在担心,突然出现什么大部落,把他们都抓去当奴隶。

  现在好了,知道是误会,这不是白白让人高兴吗?

  可是人家是强者啊,还不敢去询问:“族长,你就是因为这个把我们召集起来的?”

  阿图族长点头又摇头,继续开口。

  “是,也不是。我去问过牧夫人,得知这是一个误会。但是牧夫人也说了。”

  “他们会保护我们的,让我们不要担心,甚至可以借人给我们,让我们用来强大我们的部落。”

  族人们一听都很开心:“族长,我们也不想扩展,但是起码不要让别人欺负吧。”

  阿萨看着自家阿爹,咳咳两声:“阿爹,我有话说。”

  众人都看着阿萨:“阿萨想要说什么啊?阿萨长大了,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听到这个话,阿萨瞪了开口的人一眼:“哎呀,人家是要说正事啦。”

  正事?阿图族长看着阿萨:“行,那你说。”

  阿萨笑眯眯的开口,看着众人:“阿爹,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现在的部落规格啊?”

  “是,我们自己知道,我们是邻居,是两个部落。可是别人不知道啊。”

  “特别是一向喜欢攻击人的蛮牛部落,肯定会以为,我们是一个中型部落,派人来攻击。”

  “到时候肯定是打不过的,我觉得牧夫人的意思是,我们可以趁机收奴隶,壮大我们的部落。”

  “不过我们都部落人始终是太少了,所以可以给奴隶规定,只要是立功的,都可以升为我们的族人。”

  “这样子一来,我们的族人就会越来越多,我们的部落就会越来越大。”

  这倒是一个好主意,阿图族长发现自己可能真的没有理解牧夫人的话。

  现在阿萨这么一说,倒是明白了。

  牧夫人估计是不会主动去攻打别人,但是架不住有的人眼红,到时候会主动来攻打他们啊。

  阿萨皱着眉头,她始终还是觉得他们部落的人太少了,要怎么去控制那么多的奴隶啊。

  不过这事情倒是暂时不着急的,毕竟阿诺他们还要留下来挺长的时间的。

  这次的会议就到此结束,大家都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了。

  该打猎还打猎,该放羊还放羊,毕竟他们很可能过一段时间,就要开始天天征战的日子了。

  说道征战的话,大家都在摩拳擦掌的,还很期待的样子。

  阿萨开完会之后,就去找北北和红鹰。

  北北正打算带着几个小姑娘出去骑马,毕竟从小在地下长大的小
第1377章你怎么耍赖?(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