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很好吃的味道
没带小苏晴去万民堂吃饭。
毕竟卯师傅肯定会给两人免单的,这样徒增万民堂的负担胡桃不愿见到,导致小苏晴都快把这个地方忘记了。
不过现在欠香菱的摩拉还清,姐弟俩赚的钱也不少,胡桃今后会经常带小苏晴去万民堂吃午饭了。
“如果以后没等到姐姐,你就去万民堂找香菱,让她帮忙,知道了吗?”
“嗯嗯!”
苏晴点点头,然后小声嘀咕道:“香菱姐姐会不会吃我啊……如果知道我是史莱姆的话……”
“唔,这确实是个问题。”
胡桃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随后摇摇头说道:“姐姐应该不会超时了,所以需要你去单独找香菱的情况绝对不会发生!”
苏晴轻轻哦了一声,但一想到以后姐姐换工作了,就不会像现在这般自由,让她准时来接自己恐怕也是个很大的负担。
所以就轻轻说了声:“如果姐姐你比较忙的话,可以先不用管我,我会去香菱姐姐那边……”
“这样也行。”
胡桃随口应道,心中却不以为然。
她怎么可能让香菱有机会单独接触到自家的小苏晴?
先不提香菱那对史莱姆很好奇的性子,就是她的性别,也让胡桃想着防备她了……
总之胡桃是不可能再超时了,一分钟都不行。
“不说这个了,你还没吃饱吧?这还有虾饺……”
胡桃将香菱给的那笼虾饺放到苏晴手中,还在摊子上拿了几个早上剩下的鸡蛋。
小苏晴熟练的开始热食物,拿起先热好的虾饺就往胡桃脸上塞。
“姐姐也吃。”
“好好好……”
胡桃知道她不吃的话,小苏晴就能跟自己倔。
将他手中的虾饺咬下一半,胡桃把另一半放进他的嘴里。
“现在到你了。”
“唔——”
“怎么样?好吃吧?”
“好好吃!”
小苏晴这句话,让胡桃回想起了两人在轮回之地的时候。
那时候,他的语气好像就跟现在一样吧?
月光下,姐弟俩一人一口继续吃着苏晴热好的食物。
不知道为什么,小苏晴觉得这顿晚饭是真的很好吃。
虽然味觉还没恢复,但他好像尝出了味道,所以是真的很好吃!
……